狗和秋裤

氧气搞基
快乐放毒

感恩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繁花似锦的你们

嘎三岁:


打开lofter的时候2:29


在宿舍的床上


晚自习回来我在空间看到小哭包们又哭唧唧的图片,我没有勇气点进微博


熬了大夜,不知道会不会通宵,红了眼睛,小心翼翼的爬下床喝了睡觉前接的热水,盖子没盖严,爬会被窝点进了微博


老林转身蹲下的瞬间眼泪就下来了


我不会韩语我听不懂老林在讲什么,但是那低闷的哭腔通过耳机穿进我耳朵的时候我不争气的咬了被子


平时的小哭包们或哭或红了眼眶,平时的小坚强把脸埋在弟弟怀里哭的像个孩子,嘉嘉顺着老林的后背又去给BAM擦眼泪最后揽上了马克的肩膀捏捏马克的脖颈


老林哭的时候所有人都有些手足无措的急忙凑上去,嘉嘉左哄右哄,荣荣伸手揽了老林的肩膀,斑斑做着嘘声的动作让大家给老林一点时间,所有人都抱在一起的时候


我真的不明白怎么这个世界上会有那么好的男孩子


14年1月16号到18年5月7号,整整1572天 ,51个月,4年,走过一路的七个人,一路上受伤,生病,受委屈,不被看好,被质疑,被黑,他们用微笑用坦诚用实力用他们对鸟宝宝的心对自己梦想的坚持来证明自己,一路上坎坎坷坷,老林不敢相信look的成绩,马克说晚上不睡了,七个人陪我们一起刷油管


我不知道这一路他们是怎么走过来的,其实他们的资源并不是特别好,但是正是因为如此,他们的努力让更加有价值,老林腰伤,嘉嘉生病,还有许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他们一起走过太多太多,我记得初当鸟宝的时候最骄傲的就是老鸟的一句“我基的团魂可以吹一辈子”,我至今坚信不疑


自己作词作曲写主打,成绩一次次刷新JYP的记录,是,我们基或许还不够好,或许还不是大势,但是所有人的成长所有人的努力,所有人所付出的所奋斗的,所有人的梦想都由他们亲手一点一点的实现


从一个毛毛躁躁一言不合就暴躁的大小伙子到现在沉稳严厉却极其宠孩子的里兜,从一个沉默寡言看上去丝毫没有综艺感的大哥到现在横接每一个梗小傻子满场飞,从一个手握奖杯金牌的击剑运动员到现在站在舞台上面对阳光舒展羽翼,从一个青涩无知的忙内到现在大方得体的演技豆,从那个幼稚的满身奶气的小七到现在的高音稳哭的主唱大人,从那个童星出道的小孩到现在暴风成长的泰国小王子,从那个隐摄的时候还满脑袋都是哥哥的纯洁体到那个跳舞气场全开奶音菠萝


从孩子到大人,从青涩到成熟,从无到有,一点一点的感情渐渐被七个人的爱垒起,总说,爱的定义如果只限于男女那便太狭义了,所以他们之间是爱,那种爱是对队友的爱,对兄弟的爱,是对那血浓于水的亲情的爱


七个大男孩会叫对方的父母为爸妈,七个大男孩会互相diss互相安慰,七个大男孩会没完没了的去搞对方的梗,七个大男孩会把队友的事当初自己的事吹一辈子还是盲吹,他们会像护犊子一样护着队友,他们七个人身高体重都不同但鞋码却都是一样的


珍荣写的?THANK YOU 里面的歌词最让我动容的就是那句“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我三生有幸”


斑斑说“我不知道我们做了什么值得所有这些爱”


小傻子啊,因为是你们,所以值得


他们知道我们在半夜刷油管,他们知道我们所做的,那么所有鸟宝宝所做的一切就有了新的意义


王嘉尔说让我们穿秋裤,我们不穿还亲自发


林在范脱了衣服给下雨没打伞的鸟宝宝


珍荣说我们好久没直播了直播感谢一下鸟宝宝吧


他们因为我们涂的红脸蛋,扎了苹果头,他们因为我们喜欢穿了女装,跳了女团舞,他们唱了鸟宝宝喜欢的中文歌,MV的c位永远是鸟宝宝,他们写了歌为了感谢鸟宝宝,因为是鸟宝宝要求的所以就连最不喜欢撒娇的老林都从来不会推辞,是因为我们,因为我们是鸟宝宝,喜欢他们的理由千千万,因为颜值,因为才华,因为人品,而我仅仅因为他们是他们而已


他们不止一次说谢谢,不止一次鞠躬九十度,甚至跪下,他们所能及的给了我们所有,他们依然说感谢我们,感谢我们喜欢他们


是我们该说这句话的,谢谢你们所以这个世界还不算严酷不算艰辛,谢谢你们永远这样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谢谢你们手拉手走过没有放弃,谢谢因为拥有你们让我感到骄傲,谢谢你们成为我一生的爱豆


七个傻子啊,别哭啦,是你们让我遇到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七个大男孩


我爱你们


这辈子从来没有后悔喜欢你们💚

评论

热度(227)